July 。茫茫 | August。忙碌  

heart line.gifsinging bird-1.gif

  July August-2.jpg
一連五場P&O Insurans的演出
雖然老闆的要求甚高,一度擔心自己的演出會凸槌
還好嘉賓觀眾反應超乎自己所想像的熱情,得到高層的讚賞
這位口愛的娜娜(小丸子),超像日本女生吧?

   heart line.gif

July August-3.jpg
與女朋友們相約在SOBA YOSHI享用午餐
到萍捎來好消息,與她的另一半買了愛窩(我想距離結婚快了吧~)
我也好想邁入另一個階段
只是,我仍單身rabbit.gif     

heart line.gifsinging bird-1.gif 
 
July August-4.jpg

這一晚,好難得可以聚首在一起為報社籌募基金給予洗腎中心
豈知第一次遇到電流中斷,節目被迫延期至九月
不過讓我感動的是,台下的觀眾都乖乖坐在台下等待節目繼續進行
為善最樂,期待下一次的演出

heart line.gif 

7 August 2010 
手做了卡片給心愛的姐,是我嘔心瀝血的創作哦
(p/s:可惜,忘了拍下讓你們瞧瞧~)
我和大姐也合買了一對簡單精緻的耳環送她

 heart line.gif

rainbow (2).jpg 

July August-6.jpg
二姐的畢業典禮
許久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我們在pink sun.gif 的照耀下,與姐分享喜悅
"we are proud of you"

       heart line.gif

July 。茫茫 | August。忙碌

 have a nice day.gif

heart line.gifsinging bird-1.gif

July August-8.jpg

甄選區賽的時候,我好幸運的是以最低的分數(25分)進入20強
告訴自己,要拿出信心
最讓我感動的是好多朋友寫給我的紙條和傳來的短訊 notebook.gif 
滿滿的鼓勵和加油~~

heart line.gif 

July 。茫茫 | August。忙碌
剪了個新髮型,染了個新髮色
心情隨之煥然一新,呵呵~

heart line.gifsinging bird-1.gif 

July August-10-2.jpg
苦練閩南語歌曲,就為了這次《Astro歡喜來卡拉》
20強進10強,第一回合
竟出乎意料的分數排在第二名yeapy.gif
剎那間,在我心中註入了個強心針,撲通的心跳也減緩了
10強進5強,pk回合
幸運之神的眷顧讓我贏了pk對手
最奇怪是,評審說的那句話:“我好聰明”?
5強進3強,清唱環節
當時一直想著如何把那首歌的情緒唱出來,覺得唱得還不錯哦
呼呼呼~~girl.gif
終於,過關斬將進入全國半決賽
接下來,要消化評審對自己說的話,努力改掉弱點
18首歌等候著我來選呢
mrmm 一想到就,暈 =.="

heart line.gif

July 。茫茫 | August。忙碌

have a nice day.gif    

heart line.gif

 

這個月,每一天都要唱歌,沒時間好好照顧這個家
有時間,朋友們幫我打掃一下哦
別讓這兒長滿可怕的蜘蛛啊

to be continue 。。。kawaii bunn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君 Reg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