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送我手錶的人    我好喜歡這款金色的手錶

我會好好愛護它

21_8_197525075-64-2.jpg 

 

最近想找一雙bling bling的高跟鞋

好開心 我終於找到了

原來檳城也有一間專屬為顧客親手自製高跟鞋的店屋

今天我和朋友到那兒去訂做高跟鞋

那位安娣說:可以選者自己喜歡的皮質或布質

然後依我要的舒適高度和厚度再來設計自己要的款式

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吧

於是決定訂做兩雙高跟鞋一雙黑色一雙金色

感覺好棒哦好期待~

+++快樂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君 Reg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