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reginemysmile.pixnet.net/blog        

信仰一切美好的人生價值
希望成為一個
只是單純地呼吸就深深覺得自己好幸運的人


   

      

| 謝謝你們的陪伴 | 

與俐絹,小丸子還有涵外出,還是第一次呢 
我們就這樣手拉手的逛街,談心

一同享用午餐,下午茶,然後晚餐 
而彼此有聊不完的話題 
挺愉快愜意的一天
22 April 201122 April 201122 April 2011




 | 掌聲越大,也越落寞 |

一路上前往吉隆坡,坐在車裡邊哼著歌 
不時,滿腦子出現好多非邏輯的思考 
... 
雖然這只是個中型工商晚會的演出 
仍希望自己可以在表演上求進步的空間 
當我漸入狀況,聽到人群中給自己的喝采聲 
到最後的尖叫聲
23 April 2011




| 說聲:生日快樂 |

我們有  多久沒一起血拼? 
我們有多久沒一起吃早餐了呢? 
這一天,好開心可以陪伴二姐和媽咪逛街 
且帶媽咪逛名牌旗艦鑑店,呵呵 
149914221.gif

p/s:想一想,是時候買個 L 或 ç 字頭的包包獎賞自己
24 April 2011

我們有多久沒一起拍全家福了呢? 
提早替爸爸和小陽兒慶祝生日 
看看侄兒的表情,實在是太逗趣可愛了 

24 April 2011



| 母愛真偉大 ❤ |

我想說的其實好多,真的好多...
可當時的談座會,卻似乎沒讚美媽媽的好
我隱約中又傷透媽媽的心靈

妈妈,我爱你~

媽媽,她永遠是我心中的superwoman 
她從不埋怨,把一生奉獻在這個小小的家 
25年來,我所擁有的幸福不比別家的小孩少 
我有溫暖牌的衣服,一針一線出自她的巧手
我有溫暖的避風港,雙手給我的關懷與呵護

我呢,好喜歡聽媽媽訴說她以前的故事 
這樣的感覺,猶如姐妹般談心 
當時的她,滿是笑臉的,笑起來好美

答應自己
我會努力不再讓媽媽為我操心
我會努力讓你找回以前的笑容
我會努力讓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君 Reg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