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 what.gif

這幾天,突然出現好多沒學會的東西往自己身上堆積
整個身子記載了滿滿的音符和舞步
可就是無法好好地消化
更找不到發洩的園地
心情頓時被拉扯住

 love laces.giflove laces.giflove laces.gif

 

 12 April 2010

十四個月的過去,終於有機會和你敘舊

12 April 2010
看了《How To Train Your Dragon馴龍記》
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男孩Hiccup和龍Toothless的故事
不錯,挺好看

這幾年,發覺自己沒真正關心身邊的朋友
包括你,但
我衷心的希望你能夠找到快樂和幸福
不知不覺與你認識四年了耶,Yumi
只想跟你說,我很珍惜這份友情

love laces.giflove laces.giflove laces.gif

  

14 April 2010

這趟二姐回來檳城,就想和她開開心心地吃飯、逛街
順便找個新包包取代這個已被我用得傷痕累累的單肩包
只是找不到喜愛的,沒關係暫且用著先
想吃個綠茶雪糕,哪知該店的機器壞了,又沒得吃

14 April 2010

14 April 2010  

接下來,姐電話那頭稍來一個壞消息
“家裡遭賊了,捲走了不少東西”
就連姐夫飼養在魚缸裡的魚兒也不見掉,真的是好恐怖的小偷
還好二姐這趟回來,身上帶著她心愛的相機和筆記電腦
不然,若被拿走了肯定心痛好幾百倍
只能安慰家人和自己:
破財擋災

 

回到家,看了網友的部落格才知道
每個月的十四日原來是別具意義的
而四月份的這一天稱為“Black Day 黑色情人節”
我們還真是“黑”啊~ oh no.gif

  

希望你在接下來每一個測驗,會有個幸運之神護著你
親愛的二姐,加油!!!

bunny face.png

 

另外,我還知道的
原來5月14日稱為“Yellow & Rose Day 玫瑰情人節”
白色 - 一般朋友 ; 黃色 - 知己 ; 紅色 - 愛人
我是那天誕生的小寶寶,應該算是幸福
白色玫瑰也挺美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君 Reg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