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與左左出來,都覺得唔好意思
謝謝左爸爸載我們 ^.*

13 January 2010

我們的午餐,在《梢》日本餐館

《梢》  

“納豆篇”

《梢》  

《梢》 

與左左第一次嘗試納豆的味道
之前看過某節目介紹納豆有豐富的營養價值
它可以改善消化系統,排毒養顏美容與健康長壽(哇〜)
也是日本人一日三餐不可缺少的食品
而且日本人好愛好愛吃納豆
憑想像應該不錯吃嘛
只是當我吃下去,mrmm實在無法形容它的味道
嗅起來吃起來,那是氨臭味吧〜
結論是,不好吃

 日本納豆諺語:“吃納豆的孩子骨頭硬”
“吃納豆的孩子有天才的頭腦”

 

今天唱K,玩得蠻開心的
喜歡這樣無拘束的轉呀轉,扭啊扭,跳呀跳
平時的自己肯定無法那麼癲吧
你们太可爱了
如果自己會跳舞,那該多好呢?

13 January 2010  

 

剛買了长得可愛的零錢包和牙刷架
糟糕,人老了越抵擋不了可愛東西的誘惑 

 零錢包。pink 牙刷架
 

 其實,好喜歡跟“純純”的你們出來
不懂為什麼?
就是在我生活中,挺少遇到與自己同調調的朋友
謝謝你們
讓我的心情亮晶晶

 

自以為把頭髮染全黑色會好看
哎,結果人看起來好個土包子樣
怎麼辦?
暫且忍耐,再學會適應這樣的我

 13 January 2010

我要早點睡了
不過失眠惡魔女別再纏著我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君 Reg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