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09

翻閱筆記看了看自己的行程表
連續兩天於吉打表演
所以想趁機會到那兒眺望綠油油的稻田
構思不錯滴
出發前我叩詩,好興奮地講啊講
最後決定住在她的家鄉
Datuk Kumbar

王家與我們 

早上10:45
我們一路上踩著腳踏車到鄰近的面店吃早餐
一邊踩,一邊欣賞村子的風光
而迎面吹來的微風,好舒服哦
在那兒,沒想到有位小女生認得出是我
而且還記得我參加過什麼比賽,演過什麼戲
(心裡:好開心,好開心)

 踩腳踏車 踩腳踏車

中午12:00
妹子在大草場學會踩腳踏車了!!!

妹子學會了踩腳踏車 

鄰居的小弟弟還軋一腳,帶了籃球與我們玩
最值得一提的是
媽媽人生中第一粒球
投籃竟然進了
太不可思議了
( 可惜來不及拍下這難得的畫面 )

    

那天中午在詩的家
完成了好多好久沒做的事
好久沒打籃球
好久沒騎腳踏車
好久沒打羽毛球

  

詩的爸爸悉心栽種的荷花,好美

Lotus . Shiuan and Li Shi 

在詩的房間,她的衣櫥貼滿了回憶

都是照片  

最右手邊那位~詩的妹妹
真人有點似藝人Maggie Q
外表冷艷,骨子裡是健談的女生

王家與我們

 詩的哥哥和弟弟,一樣愛好飼養魚
原來。。。每一種魚擁有不同的發揮作用
Exp: 長得好似蝦子的,它會跟魚醫病哦

魚缸  

魚缸裡的不同種類魚 

下午4:00
媽媽想去水晶山走走
當然專賣水晶的批發小店屋
所有物品都好底買

水晶山 水晶山

 水晶山。正經的我們 

詩送我的
嘀嗒筆+薰衣草花茶
除了實用之外,我超喜歡的
會好好珍惜它
 ^^

love da gift from Li Shi 

++++++++++++++++++++++++++++++++++++++++++++++++++++++++++++++++++++++++++++++++++++++++++++++++++++++++++

27-12-09

這次呢是
王氏兄弟姐妹到檳城走走
原本想帶他們去海邊
可是,抵達我家已經下午五點

咔咔咔
偶爾沒方向感的我
帶他們走了好多冤枉路 =.=

第一站--- 吃馳名的煎蕊
王氏一家都說好吃

第二站--- 排隊買Nasi Kandar
再買栗子和荳蔻

 日落前
飛奔到舊關仔角
一邊仰望著海洋,一邊享用打包的美食
第一次體會
如此特殊的野餐

王家與我 要試嗎?

無厘頭的印度話 太high了
噢噢。。。有人偷偷拍下我
什麼儀態,都沒了 >.<
 

晚上,到汕頭街吃粿汁
不過他們搖頭都說不好吃
怎麼會這樣?

這次,時間太短暫了
希望下一趟可以玩刺激點的
明年再約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君 Reg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