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的畫  
四個女孩是代表著
大姐,她,我與二姐
妹妹的畫 1

 

妹妹的畫 2  
今天,我想呢
介紹我的小妹
她很聰明,懂事又獨立
只是姐姐希望她別太聰明
這次總考她的華語作文拿到100%
其他科目的分數也不賴 
(喘口氣)
還好我的擔心變成了放心 
我家小妹-采宣  
再過兩天就是小妹的生日(九歲咯)
一份是獎勵她的禮物,一份是生日禮物
該送什麼特別的,i've no idea

next

想說的事...

最近發覺小妹的態度沒禮貌
開始不尊重我們甚至於外人
當她頂嘴的時候,埋怨我的時候
我的心感覺被掏空似的
我曾經為此問自己
是我沒把姐姐這角色扮演好嗎?
姐姐會改掉壞脾氣
永遠是我最最最疼愛的小妹

 me and my lovely sister at playground 

always love you , my lovely si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君 Reg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