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前往吉隆坡
一路上沒有堵車,所以大約四小時三十分鐘的車程就抵達彩排地點
這一次我是如此的準時
給自己一個 
 
 
在經過電視台的當兒,又讓我想起以前參賽的回憶
時光流逝,一班曾經照顧我的保姆都朝不同的崗位領域工作了
現在如果我再踏進電視台,我會卻步。也不懂為何?
 
當天表演的場地- One World Hotel
One World Hotel   
 
在廁所裡偷偷拍的照片
终于表演结束~ 
 
當晚的大會司儀-葉劍鋒(他是我蠻欣賞的電視主播與主持人。人挺nice的)我与叶剑锋 
 
替我打抱不平的Monica,謝謝你
Monica and me.  
 
Dad, Joyce, me and Yap Jian Feng  

嗯,整場節目儀式有點boring
輪到我上場表演了~
performance at One World Hotel  
  
一開始,感覺還好好的
只是過後。。。表演中頻出現狀況
 
又斷又續,間中還冷場
銀幕上的我,神情開始凝重 

是我有史以來最尷尬的一次
而站在台上的我面對觀眾群,真的不知所措
剎那間音樂又靜止了,我不懂該如何應變?
是站在原地不動還是繼續說些客套的話呢?
最後,只好硬著頭皮向觀眾群說句再會
然後試著下台為自己打圓場
我感覺得到,氣氛頓時被我搞垮了
真的對不起主辦單位
 
其實我並沒責怪工作人員
我也欣然接受她的道歉(不知後來她有被公司高層責備之類的嗎?)
我不開心的原因是因為幕後的壓軸嘉賓
我覺得他一直囔著要出場
態度似乎不太尊重其他表演者
唉,他是否有顧慮到歌手的感受呢?

表演中斷,如此大的瑕疵
我心裡不太舒服。還隱隱作痛
這一次的不完美演出,希望不會給予觀眾不好的印象。
記得不許有下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君 Reg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