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飛機上,讓我愛上了雲

I ❤ 雲

  
沒有名字
沒有自我
沒有邊界
沒有形體
但是,雲比風還自由
比空氣還輕盈
我可以有著雲一般的心境嗎?

走在人群中,像一朵雲穿越人群
活在世界上,像一朵雲俯視世界
身在變化的風氣,像一朵雲順勢跟著風的方向而去

我要常常做雲的練習
不再時時刻刻執著於自己
不再堅持人生一定要怎樣怎樣才行
既然悲歡離合本來就如雲的聚散
我也要像雲一樣輕盈又自由的穿越在雲與雲之間


朋友們
love2.bmp一起做雲的練習吧love2.bmp

I ❤ 雲 I ❤ 雲 I ❤ 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君 Reg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