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啊買的。 。 。房間好像多了好多Anna Sui的東西我也想不到(我不是拜金女哦)

一開始試用的是它家的粉底過後就開始愛上它直到現在

可以說是它的擁護者了❤

Anna Sui 1.JPG 

以下的泡沫洗臉霜和化妝品我已繼續用幾瓶了真的很好用

Anna Sui 3.JPG 

買的時候所附送給我的這些贈品到現在還沒用吶~ 

Anna Sui 2.JPG

 

 

這紫色包包我得好好改造它一番才可以拿來用吧。 。 。 (有什麼意見嗎?可以告訴我)
Anna Sui bag in front  Anna Sui bag back side

下次有好康的東西記得與我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君 Reg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