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過用另一個角度來看待他

試過好好地了解他的內心世界

就算把他美化在我心中始終有個缺

bear bear 听听我的烦恼


一直以來我們在替他分擔

也為了他犧牲如此的多

只因為他是爸爸所以捨得值得

我曾經想過放開一切包袱

逃離這個我厭倦的地方

真的不情願就這樣失去自己最初的夢想

我想重新開始新生活新的環境

只是家裡的負擔只有我可以扛

姐姐們都有屬於她們各自的生活

我不懂怎麼辦?

實在捨不得媽媽妹妹


這幾年來我一直很拼命地賺錢希望家人可以過好的生活

為何他總是看不見?

為何他還是在埋怨?

我常告訴自己:'他會懂的'

希望有一天

爸爸會知道我們姐妹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君 Reg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