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沒上來po文,現在打字有點不太習慣,對文字生疏了。。

每次瀏覽,在這裡停留得太久。。總覺得在浪費時間
或許是壓力的存在,心中開始產生疑惑和問號
想要搬走心中的大石,我想。。。
再過一陣子會慢慢消失不見的

  

以前的我,不太愛唱閩南語曲子
它也不是我擅長溝通的語言
但是為了比賽我堅持學好它
現在,謝謝它讓我特别用心和努力的去學習好好唱歌

Hua Hee karaoke Top 3.jpg 

 

 

2010年11月1日- 4日|《歡喜來卡拉》彩排
每一天,不斷地走台位和試音,累垮了
皮膚被太陽曬傷了,褲子也在短短幾天的時間變松了
人疲憊,聲音的狀態也變差了
但是,我知道這一點點的勞累,換來的是可貴的體會

p/s:最辛苦的並非是我們,而是一群陪我們挨苦挨熱的製作團隊
Hua Hee Karaoke-1.jpg 

      2010年11月5日| 半決賽
20強晉級10強。。好開心可以獲取第二高分9.21

Hua Hee karaoke-2.jpgHua Hee Karaoke-3.jpg    

     

之前不被外界的人看好,加上他們惡意的批評
當時的我,情緒被受影響。。沒信心
還好身邊的幾位參賽者都在旁給我鼓勵和信心
慢慢地,才走出我消極的思想

2010年11月7日|總決賽
當初真沒想到自己可以進入三甲
過關斬將,棒了亞軍回來~
人生第一次站在升降台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p/s: 謝謝我的家人,還有支持我的朋友撐著雨傘到現場給我打氣,甚至還被雨淋濕了全身。 。好感動

Hua Hee Karaoke-4.jpgHua Hee Karaoke-5.jpg 

看回重播,發現自己仍然有許多的不足
所有的缺點希望可以在前往中國參賽前改掉它
做回最自然不造作的自己

 4b6046d9e6a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君 Reg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