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啊等的。。。
終於收到了台灣寄來的包裹
這是姐作為生日禮物送給我的SuperHeadz HOLGA K202 貓咪相機
My Holga Lomo Camera
這款相機的外殼像是造型玩具品,帶在身上很可愛
經過小小的研究,發覺它的功能還不賴
只是還沒時間去買底片
所以暫且不知道照片拍出来的效果如何 

   flower line-1.gif flower line-1.gif

  

26 May 2010
在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吃完甜膩的早餐
26 May 2010
就以超快的步伐走到Neway,唱K
兩個女生的包廂,櫥窗裡都擺放著小花盆
食物還蠻不錯吃,空間也比紅館大
可是隔音設備還真的有點讓人失望

 26 May 2010
這個Hello Kitty的茶杯,好有意思,我喜歡
謝謝左左還有勇實的禮物

Hello Kitty Cup 


flower line-1.gif flower line-1.gif

 

28 May 2010
隔兩天又去了Neway唱K
這次是為了幫好姐妹~莉,慶祝生日
我們唱了一首王力宏的 "Ya Birthday" 給她聽,超high的
28 May 2010 
而我也親手做了一張生日卡片送給她
希望她美夢成真,並早日遇見mr right
my d.i.y birthday card for Cai Li 

flower line-1.gif flower line-1.gif

  

這几十天,心情顯得舉棋不定
雖然希望自己可以順利申請到,可是直覺告訴我無法被錄取
我怎麼了?
明知道將來是個未知數
而我卻是放棄追求自己生命的主人翁

 

kitty with love.gif

這一次
我要拾回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君 Reg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