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uitar

昨天
我把red guitar.gif 搬出來
當我翻閱這些音樂簿
發現除了記得一些些簡單的和弦
其他學習過的和弦都從我記憶裡飛走了
where my music ? where my music ?

而我手裡握著吉他的那一瞬間
一直問自己
中學時期的我為何半途而廢呢 ?

  my guitar

 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可賣的
cute kitty-2.gif真要到了後悔的地步就來不及了 

 heart line.gif    

 

  與你們,分享我的回憶 singing bird-1.gif

     

 heart line.gif

  

最近不好的那個我
又住在我軀體裡面
之前平靜的生活又起了變化
就害怕離開這
家,會是怎麼樣了 ?
想到這,心裡就被揪成一圈
這是我的藉口嗎?
已經幾年了,如此膽怯

flower in bottle.gif 別再當溫室裡的小花

  

如果人生是一張考卷
我很懷疑到底有沒有標準答案 ?

不再管它,就讓我

 

勇敢地
跳過去。 。跳過去

                  rainbow house.gif 

i never be alone in dark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君 Reg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