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即將來臨咯。。。

祝你們:

me and Charlene moment-3

 

一直沒時間整理照片,終於弄好了~
傻呆呆的姐妹淘,古裡古怪的表情

me and Charlene moment-1 

 

那一天起得早,與麗去茶餐室吃營養早餐
真的好久沒彼此好好聊聊最近的生活和內心話
只要有她聽我說說話,總會覺得心情莫名的好起來

 

那一天,我們的午餐Dave's Deli

  

 

走吧~ 咱们要去party!!!

me and Charlene moment-4 me and Charlene moment-5


今天,我想

介紹她 - Charlene Leow 廖彩麗

從幼兒園開始認識直到現在
數一數

與她已有17年的友情了
這17年來,謝謝她
常聽我發牢騷
常被我欺負
常扶持我,鼓勵我
感謝上天賜給我傻裡傻氣,這個愛我的知己

me and Charlene moment-2 

 

P/S :

24日有演出
原本安排好的平安夜節目
唉...泡湯了

Happy Lonely X'mas 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君 Reg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