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去了吉隆坡
1天工作 + 1天吃喝玩樂
來不及喘氣
來不及享受
  
前天呢,工作
它讓我厭惡與恐懼現實的人事物
是我太容易相信人
是我太容易被欺壓
是我太容易被擠垮
還是...? get up from the failure
嗯,該是時候沉澱自己
充實自己的內在
檢討自己並加強自己的實力

隔天中午,我們去了Damansara Utama一家預定好的日本餐廳
它是“魚旨”(Umai-Ya)
Umai-Ya menu
那裡的燈光與氛圍,我好喜歡
 
 你看看每個盤子的繪圖,一隻小貓咪   
多可愛,簡直愛死它了
盤子的繪圖,一隻小貓咪  
復古feel的茶壺  
   復古的茶壺    
第一次陪伴家人吃日本料理
毫無顧慮點了好多我愛吃的Edamame,Litako kyuli...
 
 
 單單生魚片我們就吃了好多碟
  
還有這道(不會稱呼它),超贊的好吃
 
 
   
甜点,我选了它们自家的红豆绿茶雪糕
  
贊吶~
 吃了整整三小時,好有滿足感
陽陽給媽媽的一個吻,so sweet 
A kiss from her son  
 
 shopping完了,累了
在姐家中休息
喜歡這個溫暖的小階梯和書架
小階梯 在姐家中,很溫暖,很舒服
喜歡這個小階梯 
只能說這趟回來
工作與工作之餘
心情反差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君 Reg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