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
Shiuan 9th b'day 3.JPG 
今天,是小妹的生日
 小妹跟我說:
奇怪叻,梁老師怎麼會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呢?
就在體育課的時候,老師與班上所有同學唱生日歌給我聽
小妹描述的表情,她好開心
 
 下午吃了二姐買回來的熱騰騰比薩餅
工作結束後,我們到了麥當勞與小妹慶祝生日
我知道她期待了好久,好久
一到那兒,她就找了自己喜歡的角落坐下來
把蛋糕放下,然後自己插蠟燭
她好興奮吶~
(唱生日歌)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Shiuan
Shiuan 9th b'day  
1 .. 2 .. 3 ..吹(可愛的小妹吹蠟燭的樣子)
Shiuan 9th b'day  
小妹切蛋糕啦~
這個是獨一無二的愛心蛋糕,媽媽製作的
Shiuan 9th b'day  
這張照片裡的光嫂,只看到半邊臉
Shiuan 9th b'day  
準備好咯〜再來一張
嗯,有好一點(光嫂好害羞,一直囔著說自己不上鏡)
Shiuan 9th b'day   
媽媽專注地在分切蛋糕  
Shiuan 9th b'day 
這個是二姐送的貼紙和拼圖字謎
My lovely sister' present
這個是我送給小妹的粉紅零錢包
送給小妹的粉紅零錢包    送給小妹的粉紅零錢包
 
 小妹,願你快高長大,健康快樂
❤生日快樂❤
.................................................................................................
 我的宵夜
好久沒吃到它了
I love M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君 Reg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