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還蠻愛自拍的
那是我心情優或是差的寫照
 忽然<suddenly> 

忽然就到了一種令人沮喪的年紀
開始厭煩過生日

忽然就覺得人生沒什麼好敘說
回憶,如此美好

忽然覺得不安
無法掌握方向,進退兩難

忽然朋友都不見了
電腦,電視,手機變得十分親密

忽然想做愛心便當
同時間卻沒有遇見對的人

忽然想半夜徘徊在馬路上
不是青春浪漫,是晚景淒涼


...


上星期與這星期,怎麼會有如此大的差別呢?
肌膚變差了
乾乾的失去光澤,額頭下巴又冒出痘痘
使得我渾身不自在
失去信心
這種感覺糟透了
哦,不
最糟的是,敷了保濕面膜效果更嚴重
怎麼回事了?
是在換膚嗎?
兩年前,我的臉是屬於油性肌膚
現在,我的臉是屬於偏乾燥性肌膚
總結來說,我已漸漸走進輕熟年齡了
好可怕

剛剛媽咪熬了苦瓜愛心湯給我喝

媽媽的苦瓜湯,好喝 :) 媽媽的苦瓜湯,好喝 :)
苦瓜可以排毒美顏

只是一直以來不愛喝湯的我

yrrr...被逼喝下這苦瓜湯

沒想到如此的好喝

而最神奇的是
不苦,反倒甜甜滴

就這樣一口气喝了三碗苦瓜愛心湯!!
這陣子,媽咪說留意到我的皮膚容易起紅疹和長暗蒼
聽到著,謝謝媽咪的體恤

 咪,女兒愛你

 

sincerely , Reg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君 Reg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