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Week。完美的假期 

好久好久沒那麼早爬起身,時間是早上06:30哦...
只能說這一切是為了大姐,姐夫與外甥才會犧牲我的睡眠時間
吃過早點   我們帶姐夫和陽陽去他們沒去過的升旗山,植物園和青年公園
太早的關係沒閱讀報紙   所以不曉得原來纜車在前一天發生故障現在進行維修
唉〜被逼取消這行程  
我們只好繼續去下一站


去到那兒二姐幫我拍了好多的照片   有些我覺得拍的很不錯
就貼上這裡與大家一起分享吧〜
Family Week。完美的假期

Family Week。完美的假期 

  阳阳可爱到不行~  

阳阳的亲亲   

我們當天的攝影師,我姐~柔            她永遠知道我要什麼,無怨無悔地為家人付出

Family Week。完美的假期 

玩到累後,我們就直接去找東西吃。
兜完整個城市   最後決定在檳城路吃了啦啦紮紮的東西填飽肚子。


過後經過老房子,就停下來拍張照〜

Family Week。完美的假期 
我们回家去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君 Reg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