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超忙的   應該說是時間過得很充實自在  

不像平時等候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

難得嘛   姐夫可以領到一個星期的假期   剛好又是學校放假

趁著得來不易的假期   他們特從吉隆玻回來檳城四天休息玩玩咯 

阳阳:我今年四岁咯~
不過。。。我們全家人最開心的是可以看到我的外甥 - 陽陽

超開心的可以陪大姐,姐夫與外甥到處走到處吃

姐姐現在挺著六個月的身孕   整個人又圓了一圈   手腳腫腫的   我說做媽媽的真偉大~

*************************************************************************

第一天

姐姐的幸福小家庭  

他們去海邊野餐但我有表演沒機會去   好可惜不能與他們一起在沙灘上做沙人造城堡 

晚上結婚表演結束後   我們已約好去汕頭街吃最好吃的“粿汁”(好像很少人吃過這麵食)

雖然外表看起來普普通通而且髒髒的感覺   但越吃越覺得好吃

我還叫了白果糖水配油炸鬼來吃哇~超飽的!

P/S :只顧著吃,忘了把照片拍下來

*************************************************************************

第二天

我們哪兒都沒去   只待在家看戲   與姐姐們聊天,逗陽陽,還聽他唱歌給我們全家人聽

然後晚上打算去吃海鮮大餐   為此我還特別空著肚子下午什麼都不吃

結果去到那傍晚7:00就已被訂完座位加上擠滿客人 生意好到~

(當天是星期日,正好又是馬來新年)

那一餐我覺得還好   不知道是不是太多客人的關係烹煮的時間不夠久吧~

“悶炬螃蟹”沒焦焦的味道   使得肉質有點水水的  

還好“奶油鹹蛋黃螃蟹”讓人食指大動!

其他蔬菜,豆腐,各種貝類,湯和蝦姑肉就OK蠻好吃

P/S :還是只顧著吃,忘了把這些海鮮美食拍下來與大家分享

**************************************************************

TO BE CONTINUE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君 Reg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