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我想會是我感到最漫長的一個月吧

好快耶~阿詩買給我的alcohol swabs已經用完了

明天得去買了我怕怕它散播的細菌藏在麥克風裡頭
(我承認自己是一個怕死,怕生病的女生)

 

老實說我每天在等待九月的結束

原因是想出去痛快地大玩一整天

可以享受與朋友從早玩到晚,膩在一起的的感覺

唉~只能怪自己太想念那班好久沒見面的兄弟姐妹

 

P/S親愛的朋友:我心情好多了  看開了  沒事了。 
                      請你們放心吧!

 

就如同那一個人所言的:采君是打不死的蟑螂,永遠永遠。 。 。

 

Today ✿09-09-09 (平安,健康,快樂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君 Reg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