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了,我們103天沒見面了~~~
今天與茹和左左出來逛街真的很開心
不過不好意思與兩位美眉足足在樓下等了我將近半小時
都是老爸咯硬要我幫他找東西
搞得我沒時間整理捲曲的頭髮

 

我們整整花了一個小時半在sushi king吃東西
已經九分飽的我還是order毛豆來吃
突發奇想+愛拍短片的左左   幫我和茹拍了搞笑的一幕
繼續再輪到我幫茹和左左拍   可是我的拍照技術好像不太行
不知道edit過後的照片對白會是怎樣呢???
期待期待我們的成品“我叫你試”

 

第一次看茹穿著高跟鞋逛街   雖然是踏著不是很穩的步伐
不過可愛的高妹   習慣了穿高跟鞋就會走得好看你要加油!
我呢也一直想找雙Bling bling的高跟鞋   還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
就這樣耗啊耗的好快到了左左上課的時間  

其實真的捨不得跟你們說'掰掰'

我的戰利品-->  我的包包。刚买的 +黑色背心+polo T

 

還有莉,謝謝你專程來載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君 Reg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